爸爸突然拿他的手機跟一張紙給我,他說:
  「幫我傳這封簡訊,你媽今天早上傳簡訊給我,
   那個怪胎,你自己看他傳什麼!」

收件匣裡只有一封簡訊,名字是"老婆"傳來的
內容只有簡單的「情人節快樂」
再往下按就可以看到日期是2006.08.01

紙上則寫著:
  「情人節???不是過了嗎?好吧!大家快樂!老公」



--

我說,
我媽維持著她一貫很智障的作風! (←對,我一點都不會建議把我媽形容成花媽!)
我爸則維持著其實很浪漫的性格!
而且這兩個人明明就住在一起~傳簡訊的時間都在家裡
到底是在傳怎樣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