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愛上他啦~~~~
把自己的年齡降級到大概只有15歲的程度了吧~
呵~雖然在他的ptt板上看到其實有很多年紀跟我差不多
甚至比我大的 可是我還是害羞不敢承認捏!!!
(omg! 我又自爆了我有去看他的版!!)
不過我媽也喜歡他~ 還好!
哈!!!

雖然說愛要勇敢說出來
但是我就是孬~ 我不敢說!
總之8/10晚上十點有他的主持節目
我一定要記得看才行~
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主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