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又很久沒寫網誌了!
哈~似乎是個很無聊的原因!

這個暑假真是不甚開心~
每天都在補習補習~星期六最累了
早上9點補到下午5點~包括午餐大概只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吧!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食物好不好吃的人
但是說真的
我肚子餓的時候脾氣很差
不能好好吃飯也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這應該是主要讓我討厭星期六的原因吧!
還好撐過星期六就可以到快樂又幸福的星期日了!
哈哈!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天~
我真是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