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說好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寶貝就不用特地送我回家~
結果他還是出現在我等公車的地方
只為了要送我一個娃娃

哈哈! 那個娃娃不是什麼可愛的泰迪雄或什麼
是一個流星槌~可是它很酷喔
當它撞到東西 就會大笑
我是在夾娃娃機裡看到它的

第一次在我家附近~
可是我沒有我媽的高超技術(十元夾起兩個小型娃娃對我媽來說是常有的事!)
我真的夾不起來~

第二次是在公館
寶貝今天就是特地跑去公館找的
而且他去的時候這個可愛流星槌已經被換成別的
而剩下的都收起來了!
他就拜託店員~放一個流星槌讓他夾! (因為店員說不能直接買...)
寶貝一直夾到好心店員看不下去 到他旁邊來指導了
才終於夾起來! 還因為花了不少錢有積一些點數
換了一些很可愛的米奇小記事本.尺.鉛筆
真是.....哈哈! 寶貝比較可愛!
經過這次他應該可以變的比較厲害一點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