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想念的不是我... ^^"""

現在是這個卷髮最自然的時候了吧~

雖然它今天真的亂到我不好意思出門買午餐....



今天是America Next Top Model Cycle3的最後一集

這是TOP3為CoverGirl的唇蜜廣告拍的照片

也是他們在這次比賽中的最後一張照片, Guess who is the winner~



呵...冠軍是top3中我最不喜歡的那一個 "Eva the Diva" ... :(

不過好消息是~

ANTM Cycle4 不用等!

哈哈~下星期六就可以再見面了唷! :)



接觸法文目前已經達18小時~

學的越多越覺得法文離我好遙遠啊~

接近會話班的上課方式雖然可以很快訓練起聽力~

(真的很快~那天去看神鬼奇航2突然聽到法文~而且我還聽的懂~)

但另一個缺點就是沒有系統...

唉唷~我是百分之百的初學者啊~

我一點也不介意從abcd還有發音學起耶...

而且原來班上大部分同學似乎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是因為~

他們都在別地方學過一些法文了... =.="

嗯...好啦你們都知道的...我的結論依舊是英文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