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和一個朋友聊天的時候~
他說我的個性有好多衝突~
例如:想的很多,但是可以很樂天!
或是明明正在把自己培養成一個女強人,
但心靈深處最大的願望其實是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呵... >///<)
我突然驚覺...恩...對耶~
簡直就是一個由各種衝突組成的人!
再仔細一想...
壞的個性好像都是我原本有的...
好的個性卻都是我求學生涯上碰到許多真的很好的朋友感染我的...

那些tone就是不合,沒辦法成為朋友的人讓我知道我不要什麼,
而成為朋友的你們,更不用說,你們真的給了我很多!

呵...這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有的感動
只是真的很慶幸自己碰到了你們,也很謝謝你們,尤其是瑋真.馨文.哈利
我想大概是快畢業的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