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在愛情當中的人~往往看不清楚事實
這時候做朋友的就要負責當眼睛~
必要的時候也要負責當大榔頭~
敲醒深陷其中的好朋友!
可是當陷在愛情中的人看的比誰都清楚的時候~
唯一能救她的就只有她自己了!
很慶幸的妳終於看開了~
每次看到妳又為這件事情傷心難過~
都替妳覺得實在不值得...

不過我還是對那個軟弱到不行的男人很不爽!!!!
你搞清楚~在你不想傷害她~想對她負起你口中所謂的責任的時候
你就是在傷害我的朋友~!!!
每一天每一通電話每一封簡訊!
你以為你做的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嗎!!!!
吃垃圾吧你~我連看不起你都覺得浪費我的時間!
現在你做了選擇~那就拜託你斷的乾乾淨淨!
你不是什麼大情聖也絕對不是什麼好男人!
配你現在所選的爛咖剛剛好!
哼!祝你們幸福~因為我相信你們實在是非常需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