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

謝謝宗翰送我的化妝水~讓我皮膚每天喝飽飽~
害你被專櫃小姐硬是擦上了化妝水真不好意思啊~ ^^"

謝謝哈利&馨文送我的睫毛膏~我想要他很久很久了說!
哈利的簡訊是我收到的第一封生日簡訊喔~
17號就傳~因為怕忘記~哈哈~這種事情我也做過! XD

謝謝媽媽+寶媽送我的小蛋糕~
蠟燭很貼心的是個問號~但是臭寶弟又搶吹我的蠟燭好討厭~ =.="
媽媽我還沒跟你要生日禮物~這次我不會像去年一樣等到隔年中秋節才想起來~

最最要感謝的是瑋真我的愛!除了我想要的星巴克杯~
還有那張大卡片~爲了它花了不少心思吧~
連智財都沒念就趕著作我的卡片~(這次智財又碰巧出很難)
也謝謝每一位寫小卡片給我的好朋友們~
麻煩你們了呀~! *^^*
卡片讓我超級感動~真的很謝謝你~你是超級重要的好朋友~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當然都要選擇你啊!
親一個喔~!啾! >///<

卡片封面~硬是要用小皇冠貼成KC~結果開始後悔為什麼小皇冠那麼複雜~呵呵呵!

卡片裡面~超級成功的愛心!效果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