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是高潮迭起的一年。

推甄全部沒過的我
畢業也跟著失業
現在仍舊為了美麗的中正校園努力著
我承認太多瑣事所以我一直沒有盡全力
而為了專心念書沒有去工作其實也讓我很心虛
總覺得這麼大了還靠家裡養實在不對
然後我還得繼續心虛下去
至少到07年三月

結束一段感情後又碰上了另一個人
有個像是偶像劇情般的開始
還以為可以從此讓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惜這個想法太天真
多了一個人的感情要怎麼解呢
於是誰跟誰分手又誰跟誰分手
理智與情感互相拉扯
最後變得像鄉土劇般的歹戲拖棚
當然這段感情還是有很美好的部份
它會永遠放在心中 成就著未來的我
而你也會一直是好朋友 畢竟我們很談得來嘛

家裡也有些事情令我擔心著
不過我們還是一家人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

哎呀呀 怎麼看起來06年似乎過的有些沉重
其實也不會啦 我還有一個部分沒有說呢
我才不會忘記幾位親愛的姐妹們(男孩們 對我來說你們也是稱為「姐妹」 哈)
畢業後距離雖然不遙遠
但也不算是常常見面
可是我一點也不因此而感覺孤單
相反的 想起你們總是覺得格外溫暖
因為沒有人的心情可以永遠放晴
但很好 我們總是可以適時的成為彼此的陽光
所以親愛的姐妹們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06年總算在吃很飽以及撿到101現場煙火秀中過去了
新的一年只有一個願望 (←假客氣)
那就是希望我的計畫可以全部順利完成
至於計畫是什麼
今晚突然很孬的不好意思說
但其實很簡單猜
人嘛還能有哪些心願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