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久之前為了玩飄流幻境~
一整個晚上沒有睡覺之後~
我的睡眠時間就沒有真的正常過! > <
很可憐~常常到了凌晨兩.三點還精神抖擻的
還有好幾次到早上六點才終於有一點睡意!

昨天...昨天晚上....
我早早就睡了~因為想說今天下午兩點要補習~
真的很早唷~晚上12點就睡了~

可是我居然凌晨兩點自然醒來~
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我很努力很認真的躺到早上六點~
看著房間從黑暗到漸漸光亮~
到陽台開始有小鳥兒在歌唱~
唉....再也躺不下去只好起來~

然後在下午一點坐公車去補習的路上....我卻莫名的超級睏
感覺老天爺在玩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