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預購單上寫著12點才可以領
但今天一到學校 可愛的瑋真baby就拿著力宏的專輯等著我!
呵呵~瑋真今天很聰明的覺得不可能非得等到12點才能領
所以讓我早上十點就可以沉浸在力宏的帥氣中~~
而且瑋真還送了力宏的iCash給我~感謝瑋真
真是非常感動! 小驚喜永遠是最令人感動的禮物!

11點迫不及待的把CD拿到計中轉成mp3檔
上課時偷聽~呵~整個很痛苦
因為每一首都好好聽~讓我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一定有好多好多創作人聽到這張專輯的時候會冒冷汗的想
"天啊!他怎麼做的出這種音樂~我怎麼做不出來!" 哈哈..

只能選一首歌傳上網誌實在讓我非常苦惱!
選"在梅邊",因為是阿信作的詞~
and 在歌的最後有一段很驚人的中文rap!
還好他唱rap時不是"王滷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