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整整一下午~
總算是把所有東西都印好也裝訂好了~
過程當然也不平順啦!
但至少今天完成了
明天把每一個學校要的東西照順序排好
全部確定一次~拿去掛號~
喔耶!我就解脫了~~哈哈!
感謝剛考完試想回家唸書+休息的寶貝
還是跑回學校陪我~
一碗豆花買你一下午很不賴吧~
說到豆花~怎麼有人可以把花生跟豆花搞混啦! ~"~

剩三天就要考試了 我從來沒有那麼迫切的想要念期中考的書過!
不得不否認我十月前半真的過的太太太安逸了~
大把大把的揮霍時間,連老天爺都看不過去了~
現在才會這樣整我吧!
不管怎樣~希望三間學校都讓我去面試啦!!!!!!

--
對了對了!應觀眾要求~
昨天那篇"壞事大雜燴"開放回應了! 哈~回吧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