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不管怎麼做都不可能回到從前~
天知道我最最最不願意的就是因為那件事而破壞這件事!
我已經錯過一次~ 打死我都不願意再來一次!

好像事情就是無法如我所願...
想安慰自己不是自己的問題~
環顧四週...才發現我一直都是這麼的孤單呀

也或許.....本來就沒有我心目中所謂的那個"從前"
我們一直都是這種模式相處著~
只是我沒有發現~
甚至到現在還沉醉在自以為是的夢裡面??

好累喔...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能搏你歡心了...
所以選擇過自己的...
可是孤單感卻隨即狂捲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