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非常臨時起意的跑去吃sunday's
寶貝說這是最後的輕鬆晚餐了
過了今晚就要開始努力努力努力!!! > <
好啦!我要認真了! (這是今年第五萬三千六百九十五遍說這句話了)

還有啊...去sunday's只吃一輪真的很浪費錢嗎?
我每次都只吃的了一輪...而且還把一些不喜歡的給寶貝吃了!
可是他們的薯條真的太美妙了~我愛!所以我還是要再去!
只是今天一直到最後才終於吃到薯條~我卻已經很飽了~
連自己的一份都沒吃完...也只喝了一碗湯~唉唷!
其實應該是可樂惹的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