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偷懶的理由啦~~~
每天早上6點半起床,8點到學校唸書,唸到晚上9點回家的日子
已經在等著我去實踐了...
可是一想到要那麼晚才能回家心情就好差喔~!

我不喜歡在外面待到那麼晚
回到家 洗完澡
爸媽就都睡了 大家都在各自的房間裡了
家不應該是旅館的~!
唉~ 真希望我是可以在家唸書的乖小孩啊~
如果能早點回家 爸媽也不會擔心
...
 ...
  ...
   ...
    ...
對啦! 我就是21歲了還離不開家的小鬼啊! 又不犯法....... >"<
我知道我是那麼樣的幸運 擁有一個完美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