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碰到兩個好心的人
讓我心情好到現在~

先是偉州的老闆~
我一直覺得他很有個性~
昨天的他確實展現了他性格的一面~
本來我要在外面自助式的地方列印放在磁片裡的東西
可是那台外接式的好像壞掉了~
所以我就進去裡面想找人幫忙
但是大家都好忙 我只好靜靜的旁邊等
等了有一陣子 老闆過來問我要幹嘛
我就跟他說我要印資料囉~
12頁 老闆才看到我在拿錢而已
居然就自己說 "不用啦! 送你就好啦!"
還帶著一副理所當然的笑容!
^^""""
他還說現在隨身碟那麼方便 以後都用隨身碟啦
因為軟碟很容易壞!

而且我還在那邊發現一片疑似我上次去印忘記帶走的磁片
我想說不管了 先帶走~ 結果真的是我的!
哈! 很笨! 可是我居然認得出我的磁片耶~
明明大家的磁片都長的差不多! 我居然認的出來!


另外一個啊~ 就是樺林的服務生
那個高高胖胖的男生
我們明明就很久沒去吃了~
可是他還記得我們~ 還說我們每次來都是什麼菜都不要加!
然後還自動給我們兩支湯匙
好貼心喔~

哈! 最近很多小事情都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baby 的頭像
    kcbaby

    kcbaby

    k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